TVB台慶2023|7大必睇重點精華重溫!聲夢食植入式豬扒飯 四大港姐接捧台慶司儀跨越三個年代

文: 羅志宏
2023.11.20

TVB台慶|《萬千星輝賀台慶》於11月19日於電視廣播城舉行,小生花旦傾巢而出,雖然全晚大多為歌舞「大堆頭」表演,但仍有幾個你可能錯過了的亮點,其實好值得留意,即睇台慶7大必睇重點精華重溫。

TVB台慶2023|一齊食植入式豬扒飯

表演項目「聲sing夢裡人」由《聲夢傳奇》第一季及第二季的學員合作演出,當中由炎明熹(Gigi)solo演唱《好想約你》(連鎖餐廳廣告主題曲)時,後面螢幕以多個「焗豬扒飯」為背景,其餘聲夢學員更一同吃「焗豬扒飯」,植入式廣告畫面非常特別。

TVB台慶2023|四大港姐出身台慶司儀接捧跨越三個年代

今年由汪明荃(阿姐)領軍的18位大會司儀,亦以「跨越三代」形式合作,其中更有四大港姐陣容包括2011年香港小姐佳麗麥美恩、2003年香港小姐佳麗吳幸美、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應屆香港小姐冠軍莊子璇,橫跨三個年代。

TVB台慶2023|天王級人馬劉德華驚喜現身

每年台慶的重量級嘉賓陣容都會引發熱議,今年則有一位天王級人馬會驚喜「現身」Opening,由劉德華拍片大談「初心」以及在無綫的成長故事,實在別具意義,皆因無綫是他踏上天王之路的起步點,曾為無綫拍過不少家傳戶曉經典劇集的他,還曾多次踏上無綫大型綜藝節目舞台,絕對是陪伴無綫及家庭觀眾成長的重要人物。

TVB台慶2023|麥美恩再度胸壓大獎得獎者郭珮文

每年藝人最期待的環節就是台慶大抽獎,今年的得獎者是應屆落選港姐郭珮文(Juliana),成功獨得42萬存款戶口;而司儀之一麥美恩祝賀郭珮文時相當激動,雙手攬在郭珮文的胸前,攬到穿著低胸晚裝的郭珮文幾乎走光,好險。

相關文章:TVB台慶2023|麥美恩再度發功胸壓大獎得獎者 攬到郭珮文低胸變形畫面極度危險

TVB台慶2023|高海寧疑預告離巢轉行

溫情環節「給十年後的我」由甘草演員蘇恩磁、視帝譚俊彥、鄧智堅、吳業坤、以及藝訓班的新人曾文心傾力演出,訴說入行的心路歷程。之後播出多位藝人較早前錄播的說話,其中高海寧的一段說話就惹來預告離巢轉行的暗示,她在鏡頭前直言:「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臨床心理學家,結合藝術治療,可以用畫畫來幫助,更多有情緒困擾的朋友」,因而引起熱議。

相關文章:TVB台慶2023|高海寧疑似預告離巢轉行另覓職業發展 一段說話曝離開想法:「成為臨床心理學家」

TVB台慶2023|一線小生花旦排位大洗牌

一線小生花旦的排位每年都是焦點所在,今年出席的藝人不少,開場時第一排C位是陳展鵬、劉佩玥、張曦雯,左右排開為吳若希、陳豪、黃智雯、譚俊彥、黎諾懿、馬國明,而李佳芯由昔日企C位,竟然淪靠邊站,僅被安排在第一排最旁的位置。至於視后蔡思貝、江美儀、高海寧、黎諾懿、張振朗就被安排在第二排。

相關文章:TVB台慶2023|一線小生花旦排位大洗牌?李佳芯淪靠邊站地位盡失 劉佩玥吳若希登頭排

TVB台慶2023|郭柏妍半空倒吊玩空中瑜珈險走光

郭柏妍(Rosita)以高難度空中瑜伽演出最為吸睛,在舞台的半空之上倒吊翻騰,再擘髀做出一字馬動作,有姿勢、有實際兼好有美態。不過,郭柏妍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的同時,被瑜伽繩多重纏住上衣,幾乎令瑜伽上衣移位,幸即時出手整理拉實,力保不失,獲讚體態優美、基本功一流。

相關文章:TVB台慶2023|郭柏妍被吊上半空大晒空中瑜珈翻騰秘技 擘髀一字馬傷痕纍纍成全晚最高難度表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