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3|李佳芯內地網片段慘遭被打格處理 連續兩年面部離奇被模糊消失惹揣測

文: 羅志宏
2023.11.20

TVB台慶|《萬千星輝賀台慶》於11月19日圓滿舉行,節目更會於內地播出,而TVB官方微博亦於網上平台周步公開片段。不過有眼利網民就發現,人氣視后李佳芯(Ali)在內地平台頻頻被打格處理,李佳芯的面部離奇被模糊消失,事件引起網民紛紛揣測。

有眼利網民發現TVB官方微博和埋堆堆APP上載的台慶片段中,穿上七彩碎花裙的李佳芯大露背示人,在歌手陳慧嫻獻唱時,一眾小生花旦在後面列陣打開序幕,怎料直播畫面去到李佳芯的新鏡時突然被打格處理,令不少網民都大感疑惑。

其實李佳芯今年已並非第一次被打格處理,2022年的時候同樣有相同事件發生,去年台慶李佳芯以紫色露背長裙現身,與陳展鵬一同亮相紅地毯。怎料,一到兩人出場時,直播畫面突然被切走,並改為插播劇集宣傳片代替,直至兩人離場後,直播畫面才恢復正常。

 

翻查去年的片段,在內地轉播的台慶節目中,凡是有李佳芯出現的畫面,都離奇地被「打格」消失。當進行到《香港小姐再競選》總決賽的環節時,身為評審之一的李佳芯與朱晨麗、袁偉豪和馬國明等人一同坐在第一排。在埋堆堆的直播片段中,可見坐在朱晨麗和袁偉豪中間的李佳芯被離奇打格,面部被完全遮蓋,只有露出一對雙手。

事件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民留言為李佳芯抱不平:「咩事要搞Ali」、「其實Ali 做過乜野要被封殺」、「打格仔咁小學雞」、「合約應該就完,走啦」、「因為搞完Alibaba,而家要搞埋A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