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人氣排名率先公布!丁子朗位列第21位 冼靖峰Archie第7位成香港代表最高

文: 羅志宏
2023.11.20

亞洲超星團人氣排名|TVB全新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將於11月25日起、逢周六晚上8點翡翠台播出,從65位內地、香港、澳門、台灣、日本及韓國的超星練習生,打造一隊在別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節目導師陣容非常強勁,節目召集人曾志偉邀得韓國殿堂級偶像Rain擔任超星總製作人外,還邀請了蘇志威、程瀟、朱正廷及農夫(C君、陸永)擔任超星導師。

《亞洲超星團》先導片日前正式公開,主要介紹65位超星練習生,65位超星練習生聚首在初舞台錄製現場,現場安排了1-65號的座位,超星練習生要預測網友對自己的「初印象人氣排名」揀選相應座位,希望讓觀眾可從中了解到65位超星練習生的特質與性格。最終「初印象人氣排名」頭10位分別是奧利、李權哲、譚奕天、鐘駿一、陳鑫昊、尹俊嵐、冼靖峰、張勝希、張鎬濂和江信熹。

亞洲超星團|香港代表人氣排名

頭十位中,香港代表冼靖峰和張鎬濂分別佔據了第7位和第9位,成績不俗。至於其餘的香港代表排名,分別是第18位的文佐匡、第20位的黃奕斌、第21位的丁子朗、第26位的方玉亨、第34位的區珀豪、第37位的黃星綽和第44位的余宗遙。

亞洲超星團|丁子朗獲得第21位

獲得第21位的丁子朗在節目中坦言:「依家26歲喇,喺呢個節目已經係屬於年紀偏大,我要用我最大能力走到最後,希望可以成團!」獲得20位的黃奕斌則說:「好驚喜,喺(我)心目中第20位都係好靠前嘅位置。」

相關文章:

亞洲超星團|第1位奧利人氣勁爆

人氣勁爆的奧利一出場時,在場選手已經預測他一定是第1順位,而奧利則害羞地坐在第7位的座位,最終公布眾望所歸的他排名第一時,現場所有人即時一同歡呼,奧利在第1位的座位坐下時,再害羞地表示自己緊張到腳震,之後他謙稱:「壓力挺大的,覺得自己還沒有到能在第一這個位置的實力,感覺需要更努力,但我會更努力的去坐起這個位置!」

亞洲超星團|初印象人氣頭三甲位位來頭不少

現年17歲的奧利,曾參加韓國男團選秀真人騷《BOYS PLANET》,最終在95位參賽者中排名第26位,成績亮眼。至於第2位的李權哲人氣同樣勁爆,其微博粉絲人數高達669.1萬,現年22歲的李權哲於2018年曾參加《偶像練習生》,最終排名第23位,及後以NEXT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其中一位隊友是內地女星范冰冰的胞弟范丞丞。至於排名第3位的譚奕天是男團ENONE成員,隊友張勝希和林展爍亦有參加《亞洲超星團》,五官精緻的譚奕天是隊內的顏值擔當。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