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荃灣撈麵再度張貼告示決定結業!告示:今日結束營業 感謝有您

文: 溫藹紅
21小時前

荃豐撈麵再度更改結業決定!荃灣經營30餘年的荃豐撈麵,是荃灣學生必食地區小店,盛載著不少街坊的童年回憶。小店由小型士多雪糕屋起家,及後逐步擴展至撈麵店,成為當區「名店」之一,最近有網民發現荃豐撈麵再度張貼告示,並寫上「今日結束營業 感謝有您」,荃豐撈麵突然無聲無息地結業,街坊們又少一個童年回憶了!

於荃灣區內無人不曉的「荃豐撈麵」,顧名思義以撈麵作為出色主打,至今經營30餘年,亦有熱賣「黑腸」及餃子、菠蘿冰等美食,一直備受大批學生哥、打工仔兼街坊歡迎,在區內可謂「響噹噹」。小店於去年11月突然宣布於今年1月底結業,不過至1月底時,小店宣布更改決定將營業至2025年7月止。

直至2024年4月27日,荃豐撈麵再度張貼告示決定結業,並寫上「今日結束營業 感謝有您」!老店再度無聲無息地結束營業,未知是否先前計劃再次被推翻,只知道街坊們又少了一個童年回憶了!

▼荃豐撈麵4月底公告▼

荃豐撈麵於其Facebook專頁發文,「本來已傾好之細節,出乎意料之外被推倒重來,導致合約問題必須要有一個妥善解決方案」,在平衡各方面情況下,小店選擇繼續營運至完成整份合約租賃期至2025年7月止。

▼荃豐撈麵1月底公告▼

荃豐撈麵於去年11月突發宣布結業,惹來大批食客同告不捨。公告以「荃豐經營三十年 ,老闆娘將光業引退」為題作,指由於老闆娘表示將光榮退休,並感謝各位街坊貴客多年以來的支持,「讓我哋由一間小型士多雪糕屋,擴展至今日嘅撈麵食店」,稱30餘年小店以真誠的心及一對巧手,日以繼夜撈出共300多萬個撈麵」,成為學生哥們放學後及打工仔收工後的飽腹小食,直言充滿笑與淚的珍貴回憶。荃豐撈麵將營業至2024年1月底。

▼荃豐撈麵去年11月公告▼

貼文一出,大批網民留言表達心聲。不少網民坦言好不捨得,「由5元面小食屋到呢家,好犀利好有愛」、「真係自己細個中學食到個仔都中學」、「讀書時放學去細鋪食(仲記得排隊迫入去),到廿幾年後有時夜深特登走去大鋪食」、「佩服老闆娘一手一腳發大來做,會記得黑色腸仔和牛丸」,形容帶來好多回憶。

小店結業消息令不少人大感可惜,但有街坊認為,老闆娘苦心經營造福人群,其恆心及毅力均令人敬佩,努力數十載是時候好好休息,「要享吓福啦」,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可見街坊對老闆娘的關心。不過現時一改結業決定繼續經營,令不少食客喜出望外,表示定繼續支持

荃豐撈麵 詳情

地址:荃灣青山道144-172號荃豐中心地下GA28-34號舖
營業時間:07:00 - 00:00(星期一至日)
電話:2405 6275
結業日期:將營業至2025年7月止

資料及圖片來源:FB@荃豐撈麵FB@荃灣撈麵(更新)、全港店舖消息(開張/執笠)關注組

荃豐撈麵地址位於荃灣青山道144-172號荃豐中心地下...詳情瀏覽內文

荃豐撈麵結業日期預計於明年1月...詳情瀏覽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