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3|李佳芯後台對待幕後人員態度全曝光 反映最真實人品 網民見呢一幕不禁心酸

文: 羅志宏
2023.11.22

台慶李佳芯|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賀台慶》於11月19日圓滿舉行,擁有極高人氣的視后李佳芯,在大合照時因為被安排企在最側邊,加上被內地平台再度打格處理,令不少網民再度為Ali抱打不平。與此同時,有網民從台慶鏡頭後的直播片段發現,李佳芯暖心對待幕後工作人員,態度反映出最真實的人品,因而引起熱議。

視后李佳芯於台慶當晚雖然未獲安排參與任何表演環節,但一樣盛裝撐場賀公司台慶。雖然就因為大合照被安排在最側邊的位置而被指地位盡失,但是李佳芯一樣以真誠的態度待人。全場埋位合照時,李佳芯上台前就暖心提醒幕後工作人員:「小心跣呀」,提醒拍攝直播時要小心地下的彩紙碎,避免滑倒。

之後,李佳芯就緩緩走到大合照最側邊的位置,靜靜企著,而直播鏡頭碰巧一直跟著Ali,拍下了這一幕,反而不少網民看到這一幕「李佳芯的背影」就不禁非常心酸。表示堂堂視后慘被冷待,仍然處之泰然,未受企位影響,在細節位上反映出最真實的人品,大讚Ali「人美心善」。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