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好好運快餐店宣佈新址重開 沙嗲牛肉麵堪稱全港第一

文: 李國樑
2024.03.15

荔枝角好好運快餐店去年宣佈結業!好好運快餐店因沙嗲牛肉麵而聞名,甚至獲得群組香港沙嗲牛麵關注組大力推薦,亦是一眾沙嗲牛肉麵愛好者的必吃之處。今日(15日)終於宣佈全新舖址!

好好運快餐店宣佈重開

2024年3月15日更新︰

好好運快餐店於Facebook群組「好好運快餐店關注組」更新最新消息,表示終於有全新舖址!

全新舖址將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地下B舖,並於3月25日重新開張營業。好好運快餐店以沙嗲牛肉麵聞名,不過重開消息一出,有食客則希望奶茶和檸檬茶質素可作改善。

▼即睇食客點講▼


好好運快餐店11月結業

位於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G3舖的「好好運快餐店」,開業多年,經歷過搬舖在半島大廈亦深得一眾食客歡迎,其招牌沙嗲牛肉麵更是令店舖人客絡繹不絕。

昨日(24日)「好好運快餐店關注組」有帖文宣佈「好好運快餐店」將營業至2023年11月30日,並感謝各位的支持!雖然同時表示「後會有期」,不過一眾食客亦洗版留言表達不捨之情!甚至有網民直言︰「無得食就世界末日啦。」

今年6月好好運快餐店就曾因東主「身體不適」宣佈暫時停業,直至7月才剛恢復營業,遺憾目前11月就再次宣佈要結業。

好好運快餐店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G3舖

結業日期︰11月30日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