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港鐵車廂小便!當眾解開褲頭「尿柱」射地下 乘客1個舉動超淡定

文: 溫藹紅
2023.11.27

港鐵車廂當眾小便?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男子在港鐵車廂內,當眾解開褲頭小便的影片,明目張膽地將「尿柱」直射地上,整個過程旁若無人,缺德行為讓人嘩然,而後方女乘客的反應更引起網民熱議。港鐵公司已就《港生活》查詢作出回應。

上周四(23日)有網民於社交平台上載一段影片,並留言指「Just now at the Mtr」,全片長約1分16秒,清楚地拍攝到一名男子在港鐵車廂內隨地便溺。從片中所見,該男子戴有口罩,身穿灰色長袖上衣、深藍色牛仔褲,身後背著一個黑色背囊,其站立在車廂近車門的中間位置,正在解開皮帶兼褲頭,及後高舉左手緊握上方扶手。

男子前後「醞釀」大約45秒左右,右手「持械」開始小便。當時列車正在加速行駛,男子龐大身軀隨之晃動,欲保持「定力」,然後便見到一條「尿柱」直射地面,部分尿液更飛濺至遠處。事後男子若無其事整理褲頭,至於地上的大灘尿液則流滿地。

至於事發期間,男子後方座位坐有2名女乘客,但似乎都未有察覺有乘客在旁邊「小解」的行為,其中一名女子則低頭玩手機。而男子前方位置亦有一乘客站立,同樣專注埋首看手機。港鐵公司回覆《港生活》查詢時指,不清楚影片來源及拍攝時間,但指出如乘客發現任何不當行為,可聯絡港鐵職員協助,以便作出適切的跟進。

影片內容隨即遭廣傳,並引來網民直呼「嘔心」。有網民直斥隨地便溺行為「畜牲不如」、「超癲,狗都識搵牆屙」、「我諗正常人再急都唔會地鐵、巴士除褲痾尿落地」;不少網民則被其他乘客視若無睹嚇倒,「點解前面啲人冇咩反應咁,好似已經見慣」、「見前面係有人企有人坐但冇人有反應」。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