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佘詩曼接受特訓學習如何「目不斜視」 NG花絮片揭女王私下可愛面反差萌

文: 羅志宏
2023.11.27

新聞女王收視|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於中港兩地齊捲Man姐旋風,大型廣告牌遍布北京、成都、廣州、深圳,人氣勢不可擋。角色Man姐的成功,絕對是佘詩曼(阿佘)努力準備得來的成果。雖然佘詩曼貴為兩屆雙料視后,但為準備角色所下的苦功同樣不容小覷,阿佘更特訓學習「目不斜視」 ,非常專業。

收視方面,上周首播台慶劇《新聞女王》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 24.4 點(157 萬觀眾),位列收視榜首,而最高收視同樣是 24.4 點(157 萬觀眾),較上周大升 4.6 點。


今晚(27日)承接上一集茶果嶺挾持人質事件,Man姐(佘詩曼飾)雖然在直播時贏得漂亮一仗,可惜卻未能平復「假辭職」風波,更令到方太(龔慈恩飾)醒覺要捧第三方上位以作制衡;另邊廂,Prime Time新聞女主播成為Cathy(高海寧)及曉薇(何依婷飾)力爭「殊榮」。不過看似大勢已去的Man姐並未就此放棄,更藉著工廠大廈四級大火事件力圖翻身,天真的劉艷(王敏奕飾)更成為芷瑤(陳曉華飾)翻版…

佘詩曼除了早於開劇大半年前已睇定各國新聞鎖定適合Man姐的主播Tone加以苦練,還參加了劇組安排的電視台新聞部實地取經兼特訓,阿佘說:「新聞部好分秒必爭,呢啲都係我哋需要喺劇入面展現出嚟。佢哋原本安排咗一日畀我哋Train,帶我哋去真係坐吓個主播枱,試吓點去踩個提詞機、眼要望邊度同埋對眼點樣唔好『Sau』(偷望)…」

另劇組釋出了阿佘的NG花絮,片段所見阿佘忘記或講錯對白時表現可愛,不但會整個人向前趴及傻笑,還會伸脷兼露出對自己失望神態,與鏡頭前「霸氣Man姐」判若兩人。

《新聞女王》的硬件宣傳同樣相當厲害,文慧心「Man姐」的大型宣傳廣告牌,日前分別在北京CBD、廣州萬菱匯、廣州步行街、重慶觀音橋、成都伊勢丹,及深圳深港匯等多個城市「盛勢登場」,除了有真人版Man姐,更有動漫版Man姐,聲勢強勁。阿佘早前於微博更上載親自到了大型廣告牌前打卡一幕,戴上后冠的阿佘,配以身後廣告牌上「佘詩曼飾文慧心」七個字,相當有紀念價值。

新聞女王最新劇情|第6-10集:佘詩曼最後一場直播報道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