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永自爆試過戶口得雙位數!新界複式大屋曝光 300呎超大主人房 客廳大到夠擺鋼琴+彈床

文: 黃樂恩
2023.11.28

「農夫」成員陸永(本名陸永權)在2011年與老婆陳莉娜(Reina)結婚,婚後育有兩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老婆Reina更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早前她就大方公開超大主人房環境,目測面積約有300呎,其闊落程度足夠讓一家四口居住?

近來陸永老婆Reina努力經營IG,除了在家中開Live跟網民互動,更不時會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 早前Reina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家中主人房的片段,並寫道「間房要曬太陽殺菌」。片中所見主人房約有300呎,似由兩間房打通,即使4個人居住也綽綽有餘!而且房內景觀開揚、有兩邊的窗,採光度十足,擺放了一張大型雙人床,有充足的空間供三邊落床,即使旁邊放了大衣櫃、書桌、矮身櫃、透明枱、兩張大地氈,仍然有大量活動空間可供走動。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陸永老婆Reina第一次曝光家中角落,今年5月Reina也曾在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日常片段,間接了曝光家中巨型客廳。從片中見到,客廳鋪上木地板裝修,電視櫃旁邊放了一台黑色鋼琴,而鋼琴旁就是落地大玻璃,看起來非常闊落,空間感十足。其後Reina又透露會在廳中間放置跳彈床,讓大女陸一穎(HANNAH)可以邊跳邊睇電視,「擺個跳彈床喺個廳中間…冇錯!又係要迫HANNAH做運動,要跳先可睇電視 跳幾耐睇幾耐 #用盡一切方法迫HANNAH做運動 #無所不用其極」。

除了跳彈床,Reina也有分享新成員西摩犬在家中大廳玩耍的片段,雖然狗狗只有4個月大,但身形已有半個Reina咁高,片中狗狗咬著膠盒從房中跑到客廳,隨處跑動都完全冇問題。

不知不覺,陸永已經入行20年,現在他走過出道時戶口得雙位數的時期,靠轉數快、好口才打響知名度,人氣急升,更在內地吸金賺個盤滿鉢滿,努力為Reina、兩名愛女、寵物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據悉,陸永一家目前住在新界一棟複式大屋,家裡空間大,有足夠的地方大排筵席,難怪他們一有空便會招呼一眾好友到家中聚會。

來源:IG@missussixxIG@6wing_f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