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香港免費代寄聖誕卡!免郵費寄送至芬蘭聖誕老人村!

文: 梁穎心
2023.12.06

想寄聖誕卡比聖誕老人?順豐速運推出「2023給聖誕老人的信」計劃,為想寫聖誕卡給聖誕老人的各位,提供免費代寄服務。記得做埋呢件事,即有機會獲得聖誕老人的回信!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睇清內文的收集日期及地點!

順豐今年繼續推出「2023給聖誕老人的信」計劃,各位可以透過聖誕咭與芬蘭的聖誕老人溝通,將聖誕願望及對新年的期盼告訴聖誕老人。順豐會把信件統一寄出至芬蘭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參加者若在信封上寫上回郵地址,將有機會收到聖誕老人的回信

各位可自備或使用順豐提供的聖誕卡以撰寫聖誕信件,若自備聖誕卡就要留意體積不超過8.27×11.69吋。

【順豐「2023給聖誕老人的信」計畫】

聖誕卡收集日期:即日起至至12月24日

聖誕卡收集地點:全港順豐營業點及順豐站的「給聖誕老人的信」收集箱內

費用:全免

聖誕卡規格:體積不超過8.27×11.69吋,重量不超過10克

來源:順豐速運2023給聖誕老人的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