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Frozen園區改動《Let It Go》一句歌詞 導演親自解釋小細節

文: 李國樑
2023.12.08

Frozen園區目前已經正式開幕,相信有不少粉絲就已經親臨樂園感受其中的魔法!說到《魔雪奇緣》(Frozen),其中一曲《Let It Go》更是唱得街知巷聞。迪士尼樂園其中一個賣點便是樂園裡充滿作品彩蛋,讓一眾粉絲在樂園不斷尋找到新細節。而最近有人發現Frozen園區播放的《Let It Go》改動了一句歌詞,其後更得到導演Jennifer Lee親自解釋!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Frozen園區目前已經正式開幕,而近日園區其中一個設施「魔雪奇幻之旅」被發現一個小彩蛋!

當遊玩「魔雪奇幻之旅」直至Elsa出場時,音樂便會播起人氣歌曲《Let It Go》,可能有資深粉絲已經得知,當中的歌詞其實有一處被改動!當中一句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 (是時候見證我的能力了),當中的「See」被改動成「Share」,即是「It's time to share what I can do。」(是時候分享我的能力了)

《魔雪奇緣》導演Jennifer Lee早前來港出席《魔雪奇緣世界盛大慶典》,及後於外媒Entertainment接受訪問解釋歌詞改動一事。Jennifer Lee表示︰「這裡不是有一個審批過程令我們不能打破所有規矩,我們就這樣與歌曲創作人一同討論。」Jennifer Lee表示雖然是一個小改動,但這個改動重塑了「魔雪奇緣世界」,將遊客置身之故事與傳說當中,而不是擔任一個旁觀者。並再度補充︰「所有歌詞改動都是為了希望令你感覺置身於故事當中,就像Kristoff 也有在設施上一同獻唱《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因為他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Jennifer Lee強調他們並不希望《魔雪奇緣》的所有事情都變得「不可觸碰」,因為這不是迪士尼所希望的,人們希望將角色帶入自己的生活以及所有人都跟這些角色都有自己的關係。你會希望去推動他,為他慶祝,令他變得更加接近。

來源︰E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