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龍年運程2024|12生肖整體運勢誰是人氣王?誰多小人是非?

文: 梁穎心
2024.02.10

龍年運勢2024|12生肖龍年運程|龍年2024,想知自己運勢如何?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的《雲文子奇門遁甲2024龍年生肖運程》現已上架!想知明年整體運勢順利還是有波折,幾時會轉運?記得聽聽雲文子師傅教路!

生活或職場中易惹是非小人,想趨吉避凶有什麼方法?12生肖在龍年2024中的人緣運如何?龍、兔、狗犯太歲,特別要注意管理情緒,凡事易多忍讓。即睇雲文子師傅講解12生肖龍年運勢。

12生肖龍年運程

 

屬龍運程屬蛇運程屬馬運程

屬羊運程屬猴運程屬雞運程

屬狗運程屬豬運程屬鼠運程

屬牛運程屬虎運程屬兔運程

 

屬龍2024運勢|運勢偏弱,宜注意情緒管理

今年「值太歲」之年,運勢偏弱,波折重重,尤其「立春」以後運程將開始徘徊在低迷境況,阻滯難免,容易頭頭碰著小人,容易招惹口舌是非,想盡量化解,重點在於「情緒管理」。但運勢不置於絕地谷底,所以不用過於擔心憂慮。

回目錄

屬蛇2024運勢|宜多嘗試,易遇貴人

肖蛇者今年「風生水起」,會盡得天時、地利、人和,應把握優勢,多作一些新嘗試,鍛煉自己的能力,更要創造機會,擴闊進步空間。好好享受「人緣滿載、車見車載」的景象,即使在一些很普通的場合,也有機會連繫到生命中之貴人。

回目錄

屬馬2024運勢|先弱後強,後期漸入佳境

上半年,肖馬之人因自信心不足,容易因一點挫折,情緒亦因此而特別飄忽,加上「拖延症」作祟,諸多藉口去拖延應要處理的事情,陷入原地打轉狀態。下半年運勢漸見起色,一洗頹風,重拾勇氣和自信,漸入佳境,展翅飛翔。

回目錄

屬羊2024運勢|建立自身價值,忌過於進取

肖羊運勢平平穩穩,吉凶雙無,各方面也不會出現豐收之象。這一年是「自我提升之年」,文昌運暢旺,專注力、記憶力也勝從前。宜加緊進修,建立自身價值,令自已昇華。想成功,宜採取中庸之道,莫過於積極進取,亦不能墨守成規。

回目錄

屬猴2024運勢|人氣之王,趁機一闖

猴人在個人轉化和人生規劃各方面,無往不利。今年「福星高照」,代表一股強大的正能量守護著肖猴之人,人緣好,貴人自然多。無論財力、實力、影響力也有相當份量的貴人,將與肖猴者結緣,可封本年度的「十二生肖人氣之王」。

回目錄

屬雞2024運勢|運勢不差,凡事應親力親為

運勢銳不可擋,思緒清晰,頭腦的靈敏度和吸收資訊的速度特別好,創作力高,宜趁勢破舊立新,是充滿機遇之一年。人緣運雖旺,貴人助力卻只屬一般,很多事需靠自己親自深耕,才有成果。今年凡事不假手於人,將「力不到不為財」記掛在心。家宅運佳,亦有助運勢提升,令家庭氣氛更趨和諧。

回目錄

屬狗2024運勢|荊棘滿途,小心行事

今年沖犯太歲,會出現不少難以預料的衝擊,衝擊更有機會乍現「危中有機」局面。在沖犯太歲之年,較容易作出一些非理性決定,因此,但凡與工作、婚姻、家庭、金錢、人際關係有關的重大轉變,也不適宜實行。

回目錄

屬豬2024運勢|變數較多,建議往北方旅行

肖豬者運勢反覆向上,某些計劃會暫時被迫擱置。可是,當有變數存在時,機遇可能更多,也是讓更好的項目出現。不要只視變化為負面的事,應視為一個機會去改善,變得更完美。情緒對氣場會造成一定影響,而氣場是帶動運勢升降的要素之一,在夏季藉著「借地運」,宜選擇往北方旅行,可紓解情緒,並能增強運氣。入秋以後,運勢會逐漸好轉。

回目錄

屬鼠2024運勢|捉緊機遇,忌不知足

肖鼠人士在龍年時來運到,充滿競爭力與戰鬥力,機遇接踵而至,人緣運佳,可得女性貴人相助,並能引薦更廣闊的人脈,只要鎖定目標,全力以赴,並量力而為,勿野心過大,收成是指日可待之事。

回目錄

屬牛2024運勢|運勢迂迴曲折,不建議離開本地

整年表象繁忙勞碌的一年,也因各種在公在私的原因,導致錯配資源,費時失事,徒勞無功,最後得個「吉」。受「虛象」蒙蔽,有危機墜入騙局、或誤信小人受騙。如要到外地公幹或外遊,龍年宜短不宜長,否則,不會順遂,甚至會招來錢財、健康之損。

回目錄

屬虎2024運勢|吉中藏凶,等待夏季打破僵局

肖虎者本年「破太歲」,運勢吉中藏凶,不少事情也受掣肘,不由自己掌控。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避免情緒變得不穩。一時鬥智高昂,過於自我膨脹,處事不夠踏實會誤事; 一時情緒低落,抗壓能力低,做事時腦袋的靈活性亦相應下降。待夏季來臨,遇到的高人幫助肖虎者衡量大局,突破難關。

回目錄

屬兔2024運勢|是非助長人氣,宜多露面

兔子們今年「是非之年」,不會受「害太歲」帶來太大負面的影響,運勢漸入佳景。龍年多是非反而助長人氣,形成一股擴闊社交圈的氣場,新機遇亦隨之而至。想加強整體運勢,多參與公益活動,能遇見的思維正向有心人,與新視野、新點子連結,將凝聚出一股力量,令負能量和壞氣場與你分道揚鑣。

回目錄

雲文子師傅簡介

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MasterCloud,奇門遁甲風水大師,榮獲「2009國際十大易學風水名師」、「2008十大易學風水策劃風雲人物」、「2020香港最傑出企業服務大獎」等獎項,曾任北京聯合大學風水客座教授。出版「奇門遁甲」十多本著作。榮獲道教發源地江西龍虎山賜封「高功法師」。

來源:雲文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