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去世|驚傳57歲周海媚急病離世 內地網突然瘋傳死訊

文: 羅志宏
2023.12.12

周海媚去世|現年57歲的藝人周海媚,昨日(11日)於內地社交網突然傳出離世消息,而周海媚5月前才更新社交平台,上載慶祝57歲生日的片段。內地網民持續瘋傳周海媚死訊,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今日(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聲明證實噩耗。

最新消息指,周海媚離世,終年57歲。

周海媚工作室發聲明證實死訊:

「我們沉痛的告知大家:
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
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
周海媚工作室
2023年12月12日

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母親率全家人
2023年12月12日」

周海媚去世|周海媚因病離世終年57歲 生前曾回應飽受紅斑狼瘡症折磨傳聞

 


有關周海媚死訊的消息字眼,於12月11日在內地社交網突然瘋傳,隨即登上熱搜榜首。有內地網民突然爆料周海媚離世噩耗,有指內地傳媒曾聯絡周海媚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但都未有正面回應,甚至直接cut線。惟不少網民都認為只是誤傳死訊而已。

12月12日凌晨,內地網陸續有不少代周海媚闢謠的消息,內地著名編劇譚飛轉發相關帖文,留言澄清:「周海媚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訥傳訛。」有指周海媚因為血小板問題,在北京家中暈倒,一度陷入昏迷,經送院搶救後已脫離危險期。

周海媚於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入行,拍下多部劇集經典,包括《義不容情》、《情濃大地》、《大鬧廣昌隆》,將她的事業推向頂峰,其中以《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最為人熟悉,深受觀眾喜愛。

近年,周海媚北上發展移居北京,在北京擁有一座過萬呎的獨立別墅,與愛犬同住。北上發展同樣拍過不少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香蜜沉沉燼如霜》,古裝造型同樣美得讓人驚艷。周海媚生前以演戲為主,甚少擔任主持,但於2008年她相隔多時重返TVB,罕有主持深度遊節目《向世界出發III》其中一個單元,亦成為她最後一次做主持的節目。

在北京的生活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