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結婚|何依婷公開婚前「浴袍團」單身派對 首度曝光出嫁姊妹團陣容

文: 羅志宏
2023.12.12

準人妻何依婷早前公布婚訊,今日(12日)她於IG社交平台上公開了婚前派對的靚相,首度曝光出嫁姊妹團陣容,當中包括陳詩欣﹑蔡嘉欣﹑鍾晴和張秀文等,一眾美女化身「浴袍團」,以浴袍造型登場,而何依婷亦戴上王冠,化身為公主拍照紀念。

何依婷在IG社交平台上寫道:「謝謝大家準備的一切,感恩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為我帶來無數的歡樂和陽光,Love you all」

何依婷於11月6日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布結婚,分享了與圈外男友於巴黎鐵塔下的婚照,並寫道:「巴黎,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還是個學生。在懵懂的年紀,喜歡上這座浪漫的城市,也許下了願望,將來要和我愛的人再去一遍。謝謝你,一直把我捧在掌心裡。謝謝你,讓我夢想成真」,之後更公開更多唯美婚照。何依婷後來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閃電結婚是因為雙喜臨門,以4字真言「我冇BB」澄清未懷孕,並非如傳聞中所講有咗BB,粉碎謠言。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