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結婚|何依婷正式公開婚禮相!飛峇里島與圈外男友完婚

文: 羅志宏
2023.12.18

TVB女藝人何依婷(Regina)於今年11月突然宣布結婚,與圈外未婚夫定於新年前正式舉行婚禮。上周,何依婷與準老公就飛到印尼峇里島準備大婚之日,姊妹團陳詩欣、蔡嘉欣、鍾晴陸續晒泳池相打卡,就連高層樂易玲亦獲邀出席婚禮。今日(18日)榮升新婚人妻的何依婷正式公開婚禮相!

何依婷的好姊妹蔡嘉欣之後在IG社交平台上,公開了更多何依婷婚禮現場的絕密片段,並寫道:「Congrats Mr Lam & Mrs Lam,我們的公主出嫁啦!美絕全個峇里島!祝林生林太這對可愛的couple,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繼續可可愛愛相親相愛!」片中見到何依婷換上中式裙褂,雙手戴上三對巨型流星錘龍鳳鈪,頸上更掛著足足有七對龍鳳鈪,以及金豬牌,金器排場非常有體面。

何依婷與未婚夫上周就飛到印尼峇里島準備婚禮,事隔幾日,何依婷今日(18日)就正式公開婚禮相,相中見到何依婷以一身純白婚妙造型示人,仙氣盡現,與老公頭貼頭甜蜜合照。之後,何依婷換上另一套紗裙,氣派十足。

▼▼點擊放大睇更多▼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