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3|姜糖四位數字放叱咤門票 3大要求認證「鐵粉」身份!

文: 李國樑
2023.12.21

叱咤樂壇頒獎禮2023|叱咤樂壇頒獎禮第五階段投票目前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同歌手的粉絲都四出為自己偶像落力拉票!為求偶像能夠贏得「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而同時因為該獎進入五強之中,就會當頒獎禮當日以現場票數決定最後賽果,粉絲既需要落力拉票,同時要爭取頒獎禮門票作最後衝刺。而今日(21日)則有姜糖以四位數字放售頒獎禮門票,更列出3大接手條件!

叱咤樂壇頒獎禮第五階段投票目前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粉絲落力為「我最喜愛的歌曲」一獎拉票之餘,更同時要爭取叱咤樂壇頒獎禮2023門票以作最後階段投票。今日(21日)有姜糖(姜濤粉絲)於網上放售叱咤樂壇頒獎禮2023門票,價錢高達四位數字!該名姜糖指自己持有四張門票,每張將放售$2800,並列出多項認證「鐵粉」的抽籤條件,首先要求接手門票的姜糖要先付訂金並一同入場,然後必須身帶姜濤的物品。

一眾姜糖見此亦紛紛參與抽籤,馬上分享出對姜濤的熱愛原因,爭取入場觀賞姜濤在叱咤舞台上的表演!

▼ 即睇姜糖留言▼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日期: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投票連結︰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