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認已向鄭秀文私下道歉 強勢言論正面回應安心事件:我夠膽

文: 羅志宏
2023.12.22

藝人黃心穎自發生2019年轟動全城的安心事件後,斷送了大好演藝事業,雖然曾經前路茫茫,但今年黃心穎以歌手身份復出,正式重返幕前。重新出發的黃心穎最近經歷結婚、丁父憂,接受眾多傳媒訪問時,就終於正面回應安心事件,更提到「欠鄭秀文一個道歉」的批評。

黃心穎接受傳媒訪問時,首度正面回應當年的安心事件,表示事件發生至今四年多,反思到當年的她自己想做就做,沒有顧及過其他人的感受和後果。經歷一沉百踩後,她曾私底下向馬國明、許志安、鄭秀文道歉,只是沒有將事情公諸於社交平台,覺得道歉一事無需讓大眾知道,並非一件要跟大家交代的事情。

被問到談到安心事件,黃心穎表示自己在這幾年間已經訓練成強大心臟,雖然會好驚,但是已準備好向前走以及面對。對於有否得到許志安太太鄭秀文的原諒時,黃心穎就認為當下道歉了,未有即追問對方是否接受,相信都需要時間消化,而得不到原諒是很合理的事。至於日後會否當面道歉,有強心臟的黃心穎就回答:「我夠膽」,似乎心穎都可以非常勇敢面對,深信「安心事件」「會過去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