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城籃球場成內地旅客打卡熱點!擠滿籃球場為拍一畫面?

文: 王卓盈
2023.12.28

近年不少香港地方成為內地小紅書打卡熱點,例如麥當勞道,快富街及金魚街等,近期堅尼地城一個籃球場成為最近內地旅客打卡熱點之一,拍攝的人更擠滿籃球場為的是拍一畫面!打卡點更度成為香港新熱點,不少內地遊客慕名而來打卡!

據小紅書內地網民講述,籃球場打卡位位於堅尼地城港鐵站C岀口附近的科士街遊樂場,一到達籃球場就看見一群遊客依附着籃球場欄杆對外的風景拍照,原來大家為了拍香港西環街景,馬路街景加上海景好像電影場景,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兩旁被大廈包圍,景象十分唯美,因此吸引大批內地遊客拍照留念!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香港西環街景每到黃昏,就會出現唯美景象,拍出來別有一番風味,不少內地旅客看到都慕名而來,一群遊客擠在籃球場拍照。有網民認為「打卡點沒有什麼特別」、「有咩好影」等,但亦有網民認為要發掘香港原有魅力,不知道大家又覺得新打卡點如何呢?

來源:中华小鸣仔@小紅書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