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3年12對娛樂圈結婚藝人!TVB當家花旦婚訊最驚喜 黃心穎再覓真愛

文: 羅志宏
2023.12.29

2023年回顧|今年娛樂圈喜事連連,不少藝人都宣布喜訊,與另一半拉埋天窗結婚,當中以馬國明與湯洛雯、陳家樂與連詩雅、黃心穎與泥鯭最受網民關注。多位TVB花旦婚事接二連三,如同「結婚潮」一樣,內文即盤點2023年結婚藝人。

2023年結婚|何超蓮與竇驍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與的內地男星竇驍拍拖四年多,今年正式拉埋天窗結婚,豪擲半億於4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舉行世紀婚禮。二人之後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公開結婚相,於大婚日子甜蜜寫下「余生漫漫、三餐四季」字句,愛意溢於言表,相當肉麻。

2023年結婚|陳家樂與連詩雅

陳家樂和連詩雅(Shiga)於今年4月24日正式拉埋天窗結為夫婦,並於尖沙咀瑰麗酒店舉行婚禮。二人較早時在社交平台公開結婚相,,又互相呼喚對方為「陳生」、「陳太」,非常恩愛。更在香港和日本選了好幾個不同的地方取景拍攝婚紗照。

2023年結婚|關楚耀與女友

關楚耀網紅女友Joann拍拖逾6年,於今年5月20日踏正凌晨十二時即在社交帳戶宣布喜訊,關楚耀以99支玫瑰花加鑽戒求婚成功,二人之後在社交平台上載婚照,宣布已經拉埋天窗結婚,正式榮升新婚夫婦。

2023年結婚|曾淑雅與男友

TVB小花曾淑雅(Jumbo)今年在毫無預兆下公布婚訊,於7月宣布已擺酒結婚,並在IG社交網上貼出婚照,正式封盤!

2023年結婚|黃心穎與泥鯭

黃心穎將與拍拖兩年的男友泥鯭今年8月正式入紙註冊結婚,泥鯭以本名黎萬宏入紙,婚姻狀態一欄報稱離婚,黃心穎則填了未婚,而兩人同樣報稱居住於油塘同一地址,已是婚前同居關係。10月27日,原來黃心穎與泥鯭就在元朗戶外場地超低調成婚,舉行簡單婚禮,圈中不少好友都有出席婚宴祝賀一對新人,包括RubberBand成員。

2023年結婚|陳嘉慧與男友

曾備受力捧的TVB小花陳嘉慧(Erica),於今年10月1日國慶日出嫁,與男友閃電結婚,並於深圳文華東方酒店低調舉行婚禮。婚後兩個月,陳嘉慧在IG社交平台上公布陀B好消息。

2023年結婚|黃智雯與男友

前TVB當家花旦黃智雯今年10月在IG社交平台無預警突然宣布結婚,與愛情長跑逾10年的圈外男友Anthony拉埋天窗,並已在外地完成婚禮,婚訊好消息震撼娛樂圈,收穫了滿滿祝福。

2023年結婚|利愛安與男友

「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於202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因為造型獨特而令人印象難忘。今年8月27日,她在IG社交平台突然宣布懷孕12周,並貼出孕照公布陀B喜訊。12月3日,她在IG宣布結婚喜訊,貼出了與男友簽紙的相片。

2023年結婚|蔡嘉欣與男友

2019年落選港姐蔡嘉欣(Kayan)與圈外富貴男友Derek拍拖7年,於今年12月3日正式出嫁,在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貫徹富貴本色,雙手戴上5對龍鳳鈪,頸上掛有一條巨型金豬牌,非常有份量。

2023年結婚|馬國明與湯洛雯

馬國明與湯洛雯今年12月於泰國蘇梅島正式完婚,隨後正式發布婚禮相片,見到馬國明親手為她戴上婚戒,繼而甜蜜擁吻,一臉幸福滿瀉,靚湯的純白仙氣look亦靚絕全場。

2023年結婚|何依婷與男友

何依婷於今年11月6日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布結婚,分享了與圈外男友於巴黎鐵塔下的婚照。去到12月,何依婷與男友飛到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之後正式公開婚禮相,相中見到何依婷以一身純白婚妙造型示人,仙氣盡現。

2023年結婚|吳千語與施伯雄

吳千語近年與男友施伯雄愈愛愈高調,而男友早前亦大方承認早已確立女友的地位,並透露目前已入紙排期,兩人處於訂婚階段,明年將舉行婚禮正式拉埋天窗。12月20日,吳千語與施伯雄正式發布婚照,並宣布婚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