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梁朝偉劉德華宣傳合體擺心 劉嘉玲4字回應醋意爆發

文: 李國樑
2023.12.29

金手指|電影《金手指》即將於12月30日正式上映,作為兩大影帝梁朝偉丶劉德華的年度壓軸,兩人各自都為電影宣傳不遺餘力,其中早前兩人出席北京首映禮,可以說是《無間道》世紀組合重現,兩人更於現場大派「五連心」,大曬恩愛!照片一出,更引來正印劉嘉玲於個人Facebook回應,醋意爆發!

電影《金手指》於12月27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莊文強導演,兩大主演梁朝偉丶劉德華聯同一眾演員出席映後交流。

劉德華直言與梁朝偉數十年的合作當中已經結下深厚友誼,更即時滿足觀眾願望,與梁朝偉擺出「五連心」,大曬恩愛!

除了曬恩愛,兩人更現場以廣東話重現戲中對峙場面,令觀眾大飽眼福。

不過在幸福之後,正印妻子劉嘉玲似乎有話要說,今日(29日)劉嘉玲於個人Facebook 發表帖文公開當日相片,並留下「此地無言」四字,大感醋意!當然此言只是開玩笑,不過多得這個玩笑,大家才看到兩位影帝可愛的一面。

《金手指》12月30日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