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去世|周海媚北京豪宅疑急賣套現 開價$3370萬?周母決定被質疑!中介解釋2原因

文: 黃樂恩
2024.01.02

周海媚去世|藝人周海媚上月12日於北京因病醫治無效離世,終年57歲,其過億元遺產全數由其母親繼承,當中包括她最後獨居的北京別墅。不過,早前傳出這棟別墅將以港幣約3,370萬出售,賣方竟是周海媚的母親,引發網民熱論,當中更有不少人質疑女兒剛走,母親急於賣樓的決定是.....

據網上片段以及過往報道顯示,周海媚生前居住在北京一棟豪宅別墅,該豪宅佔地約500多平方米,客廳甚為寬闊,可容納3張大梳化,裝潢設計則以簡約時尚為主,而周海媚更貼心為3隻愛犬設獨立居室。

如今周海媚離世僅1個月,日前網上卻傳出故居已被其母沽出的消息。據報導指出,有北京地產經紀透露周海媚生前居住的豪宅別墅,將以約3,000萬人民幣(港幣約3,370萬) 出售,賣方正是周海媚的母親,若以該豪宅佔地約500多平方米(相當於約5,382平方呎)計算,每平方米造價約6萬人民幣(港幣約6.7萬)。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民熱論,不少人質疑其急於賣樓的決定;惟事後當地地產中介消息解釋,因周海媚母親及家人均長居香港,加上無力應付豪宅高昂的維修保養等費用才決定出售。網民知道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同情,不過大部分人認為該豪宅「難賣出」,直指當時周海媚是在家中病逝,大家都知裡面剛死過人,故要尋找買家接手有一定難度。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