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逝世|柳俊江家人首度開腔發文 近三百字感言︰相信柳爺尚有壯志未酬

文: 李國樑
2024.01.09

柳俊江近日被發現於家中選擇輕生離世,消息一出轟動全城,新聞界以及影視界相繼都有人發文悼念。今日(8日)柳俊江家人首度於社交平台上發表近三百字感言,向所有愛護柳俊江的朋友留下訊息。

柳俊江家人於今日(8日)透過柳俊江個人Facebook上發表近三百字感言。

全文如下

「致所有愛護柳俊江的朋友

Ryan ,我們的柳爺,在1月4日離開了大家。這是一個極度難過而沉重的消息 ,尤其柳爺從來是一個這麼努力,善良,充滿活力和正能量的人,選擇離開,我們可以想像他内心經歷的掙扎和痛苦。作為愛護他的家人和好友,我們唯有悲痛接受

,並盡力保護大家,對任何報道將不作回應。我們決定以最低調方式舉行告別儀式,在平靜的氣氛中完成後事。

請大家給予他家屬和身邊人空間和寧靜,面對這艱難的時刻。

如果柳爺的離開引起任何人情緒上的困擾,請緊記尋找專業人士協助,或者讓身邊人理解你的情緒。大家互相關心,讓別人知道你並不孤單。

生命寶貴,我們相信柳爺尚有壯志未酬,請各位好好生活,為未及目標跑下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