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成員即日來回香港 為1位粉絲做呢件事 Edan被感動大讚厲害

文: 李國樑
2024.01.09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出道以來都深受歡迎,除了在台灣當地之外,五堅情更曾於香港舉辦WOLF(S)五堅情《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個別成員亦曾因個人演唱會或擔任MIRROR成員Edan個人演唱會嘉賓曾經來港,可以說是與香港有著許多緣份。今日(9日)五堅情成員小賴發佈影片,指他與成員婁峻碩因1小事即日來回香港,並專誠與兩位粉絲親身見面!

五堅情今日(9日)發佈影片,並以「聽說面交小卡是個風潮…」為影片描述,影片顯示成員婁峻碩問成員小賴1月8號有沒有空,他找到粉絲希望以最罕見的九澤小卡換小賴小卡。

不過粉絲只限面交,而且身在香港,怎料兩位五堅情成員果然準備出發,2日後就啟程出發到香港!

兩人到達香港後便相約粉絲交收,面交約在銅鑼灣進行,兩位成員都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瘋癲!

專誠來到香港終於見到交收的粉絲!粉絲當場的表情亦都驚訝了,及後表示以為這都是騙案。而婁峻碩亦確實拿出小賴的卡跟粉絲換了九澤,其後小賴更在粉絲的卡上簽名,然後四人一同大合照,認真寵粉!一輪交收之後,兩位成員就即日回到台灣了。

五堅情於2023年12月22日推出專輯《ROYAL》,其中附有隨機小卡2張,組合分別為5款個人隨機1張 + 10款雙人隨機1張,其中與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小卡最為罕有。是次即日來回香港換卡一事相當震撼,甚至連好友Edan@MIRROR亦留言表示︰「厲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