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黃秋生沙田街頭出沒 疑拍攝己逝情歌王子傳記片

文: 李國樑
2024.01.10

現年62歲的金馬影帝黃秋生,近年演出作品大幅減產,不過依然屢創佳績,其2019年的《淪落人》為他迎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及後2022年的《白日青春》亦為他迎來台灣金馬獎影帝寶座。今日(10日)黃秋生於個人Facebook發佈相片,顯示自己身處於沙田街頭,按照背景而言似乎正在進行拍攝,翻查資料黃秋生更疑似正拍攝一代情歌王子傳記片?

黃秋生今日(10日)於個人Facebook上發佈相片,並表示︰「夜,還是一樣的熱鬧。」

相片顯示黃秋生位置身處沙田瀝源街,沙田浸信會白普理社會服務大樓前面,根據相片推測,似乎黃秋生正進行拍攝,未知是否與電影有關。

然而翻查維基資料,黃秋生的影視作品當中有一項未上映的作品為《陳百強》,合作演員有《媽媽的神奇小子》梁仲恆,導演為文偉鴻和方駿釗。不過此項資料並未有更多資訊證實,暫僅屬傳聞。

陳百強為70丶80年代紅遍香港樂壇的男歌手,更被譽為一代情歌王子,更為八十年代樂壇「三王一后」和「三劍俠」中的其中一員,其代表歌曲為《等》、《一生何求》、《漣漪》、《今宵多珍重》、《喝采》。假如電影成事,是繼梅艷芳之後香港再有已逝巨星被改編成電影,早前英皇電影亦曾重映陳百強主演電影《喝采》4K數碼修復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