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到瀨?缺德女巴士除褲蹲下「屙屎」震驚網民:放低尊嚴邊到都係廁所

文: 溫藹紅
2024.01.10

巴士上排泄?最近有乘客被拍到在巴士除褲排泄,疑在「屙屎」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令大批網民極度震驚,直言「好核突啊」、「隔住個螢幕都覺得臭」,更有人狠批缺德客「放下尊嚴」邊到都係廁所!

人有三急實屬人之常情,不過急到要當面就地「解決」,對公共衞生或造成大影響。昨日(9日)有網民透過抖音上載段女子「巴士屙屎」的影片,並留言指「到屎一遊」,片段內容震驚一班網民。

該片長約11秒,片中可見,一名年齡稍長的女子蹲在巴士車廂、靠近司機位置旁邊的「走廊」位置,當眾脫掉下身褲子,並以「踎塔」姿勢蹲在地上疑在排泄中,其「八月十五」公然亮相之餘,更無視其他乘客的「埋怨」,全車人可謂叫苦連天,期間更有人舉機拍攝現場,片中亦聽見有人出聲勸阻,但未見有人上前阻止女子行為。

▼巴士排泄實錄▼

影片隨即在網上各大平台上遭瘋傳,並獲大批網民關注並惹來激憤,有人直斥「極嘔心」、「好核突啊」、「踢佢落車啦」等,連內地網民都嘖嘖稱奇指「竟然出現在香港」?不少網民表示「隔著螢幕都覺得臭」,形容如果是現場乘客應該想立馬跳車;不過都有網民竟予以同情,認為是「太肚痛忍唔到」。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抖音@甘巴先生(原片)、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