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遊香港!超貼地搭巴士/食魚蛋/旺角街頭打卡!

文: 黎穎琛
2024.01.11

最近數月有不少韓星來岀開show或出席活動,近日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韓語: 슬기,英語: Seulgi)就秘密與朋友來港旅遊,並在個人Instagram連發3個貼文,分享遊港照片,當中看到她到訪尖沙咀、旺角、中環及鰂魚涌等地方,不知道有沒有ReVeluv成功捕獲偶像身影呢?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近日與朋友來港旅遊,從瑟琪發的照片可見,她到訪了不少香港旅遊必去勝地,其中在港島區她去了曾經有不少人慕名來打卡的怪獸大廈,亦有在鰂魚涌街頭隨拍,背景更是另一韓國女團MAMAMOO的MV曾取景的天橋,所有拍攝的照片都十分隨性,充滿個人風格!瑟琪亦體驗乘坐雙層巴士,她坐在上層車頭位置,有粉絲更留言指「想像唔到搭搭下巴士見到idol 嘅情境」!瑟琪也有到訪中環大館,一逛在大館內的文創小店,亦在大館的餐廳用餐,當然亦少不得到晚上到太平山頂一覧維港夜景!

除了港島地區,瑟琪亦到訪了旺角及尖沙咀等遊客必到勝地,在街邊小店品嘗港式魚蛋、在茶餐廳喝港式奶茶,更分享了不慎倒瀉奶茶的片段,瑟琪亦留言笑稱:「隨便過日子吧,就像灑了奶茶也不理會的我」(原文:대충살자 밀크티 다 흘려도 아랑곳않는 나처럼),十分有趣,又在旺角街頭拍照,夠曬貼地!瑟琪亦以韓文留言指玩得很開心,不知道有沒有粉絲在街頭成功偶遇瑟琪呢?

來源:hi_sseulgi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