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男來港跑馬拉松嘆遺憾 列4大感受稱「下次不來了」2字形容香港跑手

文: 溫藹紅
2024.01.22

渣打馬拉松日前(21日)完滿結束,逾7萬名跑手參與,除了本地選手亦不乏外地參賽者。有內地跑手就專程來港參加馬拉松賽事,細訴4大賽後感想,指「下次不來了」,又大嘆因1事頗感遺憾。

由香港田徑總會主辦的2024年渣打香港馬拉松昨早(21日)舉行,盛事吸引7.4萬跑手參與,當中包括不少外地選手。日前就有內地跑手特意來參賽,並透過社交平台發帖,以「渣打香港馬拉松很好,下次不來了哈哈哈」為題,分享來港參加渣馬的4大見聞與感受,同時大嘆「遺憾」。

▼內地跑手「下次不來」原因▼

▼內地跑手「遺憾」▼

他於文末總結道,香港的美食「很好吃」,渣打馬拉松「很特別」,但又無奈指「港幣漲價了」,最終表示10月時才決定明年會不會再來。

▼原帖▼

內地跑手分享引來不少港人留言,認為除了香港渣馬,「國外(程序)基本上是一樣的,除非是一級的馬拉松比賽」,建議樓主不要出國跑。此外,亦有人指出,很多人想參加香港渣馬但名額有限,因此抽中允許參賽的跑手通常「都是真心想跑,不太多刻意搞笑的」,不過路上都有部分跑手有裝扮成不同角色或人物,並非完全沒有「氣氛」。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