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店前水箱現「美人魚」嚴寒落水引圍觀 網民笑:以為係海鮮酒家

文: 溫藹紅
2024.01.25

西環美人魚嚴寒落水表演!本港近日氣溫急降,有市民留意到西環一間店舖門前的大水池中,驚現「美人魚」落水表演,引來不少人圍觀,有網民笑言「以為係海鮮酒家」。

早前有網民表示於周一(22日)途徑西環近大道西位置,見到某店舖門前的巨型水池中有「美人魚」暢泳,隔日(24日)再去前往「睇吓」,留言指「點知換咗另一條魚,望到佢上水收返條魚尾,都覺得凍」,同時附上兩張相片。

從相中可見,兩日分別都有不同女子打扮成「美人魚」,身穿泳裝及換上魚尾,在水池中表演「人魚游」,引來不少途人圍觀,並且舉機拍照紀錄這特別一幕。有網民轉載並留言指,「又可以做打卡勝地」,獲網民讚好兼留言討論。

▼美人魚截圖▼

嚴寒之下,「美人魚」們衣衫單薄菅落水玩,令不少人坦言「望到都凍」,更有人指「呢份工唔易做」、「咁凍都要落水扮人漁!仲要水裏水外都面不改容」,大感佩服;然而,有人則認為水池與平日坊間放海鮮的水箱相似,搞笑道「以為係海鮮酒家」。

▼網民咁講▼

翻查資料,該店為一家教授「Mermaid Dance水中舞」的學校,旨在將美人魚泳術和舞蹈的元素融合,創造一系列以優雅美感為重的美人魚課程,讓學員化身成美人魚在水中世界載歌載舞。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大埔 TAI POFacebook@西環變幻時Mermaid Ocean Place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