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王灝兒逆市創業6位數開茶飲店!多位明星好友撐場!周嘉洛瞓過龍遲大到仲無剃鬚

文: 黃樂恩
2024.01.29

雖然近期香港市道不景氣,但藝人JW王灝兒仍無懼逆市創業,與友人合資6位數開設的茶飲店「茶大椰」,早前尖沙咀店已正式開幕,一眾圈中好友都有出席撐場,包括羅天宇、馬天佑、江若琳與老公蕭唯展(Oscar)等,其中陳瀅、周嘉洛遲大到,到場後即補鑊,表示要自掏銀包買共3000千杯飲品當賠罪。

藝人JW王灝兒與友人逆市創業,日前(27日)在尖沙咀開設健康茶飲店「TEADAYE 茶大椰」,品牌以茶為本、椰為源,以新鮮椰子水、椰奶和優質原葉茶作創新配搭,開創出獨樹一幟的椰子茶系列。開張當日有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前來道賀,包括AGA江海迦、江若琳、蕭唯展、倪晨曦、馬天佑等等都有到場,其中朱敏瀚因發燒缺席,而陳瀅、周嘉洛二人則遲大到。

陳瀅到場後已即時向JW道歉,「我去錯地方,不知在尖沙咀開新舖,因收到請帖時沒看清楚,知她在上環有一間舖,平時也有幫襯。」而周嘉洛則比陳瀅更遲,當時他自爆瞓過龍,由於趕時間過來,就連剃鬚的時間都沒有。不過兩人到場後也隨即補鑊,陳瀅表示要自掏銀包買1000千杯飲品謝罪,而周嘉洛照跟,笑言要貢獻下月薪金,買夠2000杯補償。

其實今次並不是JW第一次開店,早在去年7月她已在上環開了第一間飲品店,眼見生意不俗兼開始回本,便決定在尖沙咀再開分店,目前已跟朋友合資了6位數字,她透露計劃今年內更會在英國開設分店,並希望不久將來能夠進駐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泰國等地。

來源:IG@jwchubzIG@talens.mgm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