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新年大掃除$10平賣家中閒置品 百年歷史瓷器都有!罕有曝光與竇驍愛巢 廚房浴室超寬敞...

文: 黃樂恩
2024.01.29

何超蓮新年大掃除狂派福利!還有不到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在家中做清潔大掃除,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亦不例外,早前她在家中大掃除時,順便清出了一些未用過的閒置品,並以10元人民幣超低價出售給網民,其後在影片中意外曝光家中廚房及浴室的環境,有興趣可入內文睇睇啦!

「賭王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去年4月結婚,婚後各有各忙,雖然見面時間並不多,但二人仍然非常恩愛。農曆新年就快到,早前何超蓮在抖音拍片分享生活日常,為她與竇驍的愛巢進行大掃除,除了以超低價大送家中閒置品,更在片中意外曝光她與竇驍的愛巢。

從影片中見到,他們家中裝潢風格以白色為主,配以淺灰色作為點綴,整體設計看起來簡約又時尚,而且採光度十足!影片開始,何超蓮走到家中大廚房,廚房採以開放式設計,碗碟以及各類物品收納相當整齊,她在其中一個廚櫃裡找到一套沒有用過、英國百年歷史品牌的瓷器,並準備將這套瓷器出售。

隨後她又走到浴室,可見浴室空間同樣寬敞,並在片中透露將以人民幣10元出售多套好用護膚品。

最後,何超蓮還決定將自己親手砌的搖控車出售,「我覺得還蠻好玩,還蠻特別,比較有心意的一個禮物,大家可以搶一下」。同時她也表示很快就到新年,現在已準備把剛剛提到的閒置品放到內地某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上,歡迎大家以10元人民幣的價錢來「搶一下」。

不少人看影片後,紛紛在留言下方追問閒置品的價錢、售賣詳情,「去哪裡搶啊?能告訴一下」、「到底多少錢」、「那什麼時候開始」、「怎麼抽」、「怎麼才能得到那套茶杯」,隨後有熱心網友回答指這些閒置品會放到二手平台上,以抽籤形式出售,「頁面寫的很清楚中簽是十塊錢啊」。不過有網友則笑稱「是10塊,問題是那麼多人抽一個,哈哈。萬裡挑一」、「10元?真的是有也搶不到吧」。

來源:抖音@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