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傳婚訊後首現身吳業坤音樂會 合照春風滿面獨欠男友盛勁為

文: 李國樑
2024.01.31

麥明詩傳婚訊|32歲麥明詩早前因攝影師的限時動態疑似洩露婚照,自此沒有公開露面,令人猜測婚訊是真是假。前晚(28日)《坤哥ただいま2024 音楽会》舉行,麥明詩終首度現身支持朋友,不過同行就獨久男友盛勁為。

麥明詩傳婚訊|傳婚訊後首度現身 合照春風滿面

前晚(28日)《坤哥ただいま2024 音楽会》舉行只此一場演出,麥明詩亦自傳婚訊後首度現身支持好友,雖然衣著低調,一身簡單穿搭,不過臉上表情則相當喜悅,可以說是春風滿面,完全感受到人逢喜事精神爽!只是身旁並未見有男友盛勁為,而麥明詩亦於Encore環節前就低調離開。

麥明詩傳婚訊|攝影師意外洩婚照 並無正面回應

早前有婚禮攝影師就疑似泄露了麥明詩的結婚喜訊,見相片中的麥明詩身穿婚紗,並與另一半盛勁為同框,似是準備喜事,攝影師更於限時動態上直稱「新娘子」。雖然麥明詩早前曾暗示婚期不會太遠,不過婚照傳出之後一直未有正面回應。連麥明詩媽媽接受訪問被問及女兒婚訊時,都指不敢多口,應問回麥明詩本人,相當口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