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高空扔麥當勞外賣垃圾!原個紙袋丟落樓下晾衫架 網民鬧缺德

文: 溫藹紅
2024.01.30

高空擲物注意!將軍澳有屋苑住戶近日疑從高空扔垃圾,將整個麥當勞外賣連完整紙袋往樓下丟棄,並落在下層單位的晾衫架位置上,讓大批網民狠批「無公德心」,直言一直要追究。

有市民昨日(29日)透過社交平台群組「將軍澳主場」發帖,怒斥自己單位窗口對出的晾衫架上,竟然打橫「平躺」著一個黃色的外賣紙袋,懷疑樓上有住戶將整個外賣垃圾紙袋,從高空往樓下亂扔,樓主嬲爆指「唔識處理唔緊要,會揾人教你處理」,表示已通知保安。

從相中所見,該袋垃圾裝著一堆麥當勞的包裝外賣垃圾,更有已經喝掉的飲品膠杯,最有趣的是,外賣袋上仍然留下一張經釘好的點餐外送收據,上面顯示用戶名為「Ellia Sxx」,未有見到有電話號碼。

有網民表示,高空扔垃圾行為可恥「過份衰格」,又形容「無公德心,掉落街咁都得」。至於連名帶袋扔落樓,有網民覺得「連智商都丟埋落街」,又指太無品一定要追究。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將軍澳主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