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村屋地皮開價$80萬出售!870平方呎!低過市價極多入得過?

文: 梁穎心
2024.02.01

相信不少人幻想過買地起屋,建構完全屬於自己的房子,但礙於地價費遲遲未行動。機會來了!近期會有一幅位於大澳的村屋地皮拍賣,入手後估計可以建屋兼打造小庭園。屋地地盤面積約870平方呎,開價80萬港元,較市價低。

忠誠拍賣行定期進行物業拍賣,不時會有低於市價樓盤推售,拍賣行將於下周三(2月7日)舉行的拍賣會中推出大澳吉慶後街(大嶼山丈量約份302號地段111號)的一幅屋地拍賣。地盤面積約870平方呎,開價80萬港元,低於市價的110萬元。

值得注意的是,屋地面積雖然有870平方呎左右,但呈長條形,加上兩邊較狹窄,旁邊又有民居,或許會有被壓迫的感覺。以地盤盡頭的2輛單車估算,內部走廊可能無法2人並排行,間隔方面要再考慮。相信入手這幅地皮後,由設計到建屋都需要花一定心思。

來源:忠誠拍賣行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