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演唱會開騷大唱集體回憶歌 網民驚現和音原來係呢位英皇小花!

文: 李國樑
2024.02.02

《TWINS SPIRIT 2024》目前來到第九場,九場以來阿Sa阿嬌都大唱出道22年以來的集體回憶歌曲,掀起現場回憶殺,甚至有網民表示入場大合唱都值回票價。近日就有網民留意到,原來Twins演唱會的女和音大有來頭,其女和音正是英皇旗下的小花,更是阿Sa的好友,卻打扮相當低調地擔任和音!

《TWINS SPIRIT 2024》今日準備演出第十場,九場以來Twins都獻唱出不同集體回憶的人氣歌曲,當中包括《明愛暗戀補習社》丶《愛情當入樽》以及《跅跅步哈姆太郎》等等。

除了台上兩人落力獻唱,近日更有網民發現台邊的女和音亦相當「熟口面」!原來正是英皇小花,Twins師妹的曾樂彤,片中曾樂彤穿上Twins演唱會的主題衛衣,低調和音,成為Twins演出的其中一個後盾!事後網民亦貼上與曾樂彤的合照,表示︰「#twins紅館演唱會,突然發現到一個小可愛,英皇小師妹@曾樂彤,人好nice好美~ 全場最佳輔助」。

曾樂彤於2017年成為英皇旗下歌手,出道作品為《單身旅遊日誌》,其後更推出《青春、戀愛和意外》丶《永恆少年》等熱門歌曲,除了主唱,曾樂彤更曾擔任多首Anson Lo歌曲的填詞人,分別包括《同居陌生人》丶《特別約會儀式》以及與Edan合唱的《我與你的差距》。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