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無出場|網傳影片球迷怒踢美斯廣告牌洩憤 一擊斷頭腳法驚人

文: 李國樑
2024.02.05

美斯無出場|《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昨日(4日)於香港大球場舉行,球王美斯全程賽事無出場引起全場球迷不滿,甚至最後以噓聲 國際邁阿密班主碧咸表達不滿。事件一出馬上引起香港政府丶主辦方丶國際邁阿密等多方面表態。惟在場觀眾一時沒有方法紓解不滿,有網傳影片顯示有球迷一腳踢向美斯表演賽廣告版上的美斯,一擊斷頭的畫面相當嚇人。

美斯無出場|網傳影片

《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賽事結束之後,網上流傳一條影片,顯示有球場疑似不滿球場美斯全程賽事沒有出場,一腳踢向其廣告版。

影片球迷一擊踢向中間的美斯,令美斯一下「斷頭」,其腳法獲現場不少觀眾歡呼支持。其影片推出後網民反應兩極,支持一方表示理解球迷心情,而反對一方表示行動激進,同時補充美斯因傷未能出賽,不應遷怒予美斯身上。

美斯無出場|美斯全場賽事無出場

《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賽事因球王美斯全場無出場令球迷相當不滿,香港政府丶主辦方以及國際邁阿密等多方面人士都陸績表態,有關更新可留意︰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