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大學聲譽排名出爐!香港3間大學排名下跌 哈佛連續13年蟬聯第一

文: 鄺梓晴
2024.02.14

最新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聲譽排名出爐喇,THE為世界三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大學排名之一!日前公布了「世界大學聲譽排名2023」,香港一共有5間大學上榜,但有3間大學排名下跌。而哈佛,麻省理工以及史丹佛則繼續包攬冠亞季軍,即睇以下詳情啦!

THE為世界三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大學排名之一,日前公布了2023年的世界大學聲譽排名,哈佛大學繼續連續13年位居榜首,麻省理工大學史丹佛大學蟬聯頭三名。頭十位和2022年分別不大,位於北京的清華大學則上升一位排名第八,超越美國的耶魯大學,東京大學排名第十。

世界大學聲譽首十名︰

而香港總共有5間大學上榜,分別是排名61-70的香港大學,91-100的香港中文大學,91-100的香港科技大學,176-200的香港理工大學以及176-200的香港城市大學。當中港大,理大和城大排名均有下跌。

香港上榜大學排名︰


資料來源︰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