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免費送國泰來回機票!15大航點 2月底前每日送!

文: 梁穎心
2024.02.15

香港國際機場現正進行「相遊賞你飛」活動,即日起至2月29日,只要在機場指定位置拍照打卡,即可獲$50機場現金券1張。自覺幸運的朋友記得參加,機場將每日送出15張來回機票,航點包括東京、大阪、首爾、倫敦、紐約、米蘭等15個航點,即睇參加方法喇!

香港國際機場推出的「相遊賞你飛」現已開始,持當天有效登機證的旅客,只要在於香港國際機場最少3個不同的指定位置拍攝3張照片後,在個人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該等照片,並附上主題標籤#HKIAPhotoQuest 或#相遊賞你飛,即可參與活動。

成功參加活動即可獲$50機場現金券1張,及免費國泰來回機票抽獎機會,機場每日會送出15張來回機票。來回機票航點共有15個,包括中台日韓泰英澳意。得獎者須負責支付稅項、附加費、及其他收費。

10大指定打卡地點包括登記大堂、沙田精神號、離港層東大堂、天際走廊等。按下圖即可查閱具體位置。

相遊賞你飛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29日

獎品兌換詳情

櫃檯位置:鄰近12號登機閘口、或鄰近36號登機閘口

開放時間:08:00 - 22:00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來源:香港國際機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