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車婉婉北上登台狂收利是!騷逆天大長腿 網友力讚人靚聲甜

文: 黃樂恩
2024.02.16

50歲的車婉婉終於迎來入行以來首個音樂會,與《中年好聲音》參賽者顏志恒到佛山登台演出,當日吸引逾千位觀眾到場支持,車婉婉除了獻唱她的首本名曲《會過去的》,其後又與觀眾互動打招呼、拍照留念,台下觀眾更是瘋狂給她利是,場面非常熱鬧!

近年車婉婉憑主持TVB節目《中年好聲音》再度人氣急升,加上去年又在《新聞女王》中飾演Man姐前上司「華姐」,其霸氣絕對不下於佘詩曼,可以話好嗓音與好演技皆備受肯定。日前,車婉婉於年初三迎來入行以來首個音樂會,與顏志恒齊齊到佛山登台演出,吸引逾千位觀眾捧場。

從片中見到,當日車婉婉以一身紅色連身短裙示人,大騷Fit爆身材、露出一雙白滑大長腿,相當誘人。除了獻唱她的首本名曲《會過去的》外,她也有演唱《遲來的加冕》、《彩色世界》、《無頭東宮》主題曲《情的代價》等等歌曲,亦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打招呼、拍照留念,難怪有不少觀眾興奮到瘋狂給她利是。

日前(14日),車婉婉就有在IG上分享當日盛況,並在Post中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得到千多位觀眾的祝福加油,實在太滾動!我收到晒,一定會繼續努力💪🏻你哋真係好『正』呀!Love U all」。不少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讚她人靚聲甜,身材Fit爆,「好靚呀」、「長腿姐姐」、「更甜美動聽,更受人歡迎」、「又靚左」。

來源:IG@cheyuenyuen12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