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熱捧茶記突遭嫌棄?旅客排長龍!內地客投訴:飲品成陣廁所味

文: 溫藹紅
2024.02.20

小紅書熱捧的「紅X冰室」早前備受內地客歡迎,加上不少本地打工仔都有幫襯,門店外不時都見人龍,不過近期就因為1個原因,突遭旅客嫌棄,不但投訴餐廳員工服務態度差,更指飲品有「一般廁所味」?

本地連鎖茶餐廳「紅X冰室」自開關以來,大獲內地旅客熱捧,被喻為是小紅書上專程推介來港必食的「網紅冰室」,各區門店不時都見人龍排隊候座堂食。不過,近日(17日)有內地網民就透過社交平台發文,以「避雷香港紅X冰室」為題,批評這間「好評如潮」的人氣冰室。

她表示,當日前往冰室時很多人排隊,成功入座點餐後,發現餐廳環境衞生欠佳,全因為留意到2個情況,並附上多張相片,但未有透露哪間分店。

▼2個情況▼

▼冰室相片▼

帖文惹來網民留言討論,有港人表示該餐廳連「本地人不吃」,認為香港仍有不少特色茶記,「唔使特登排隊,應該去啲舊屋邨尋寶」,不一定要光顧網紅餐廳;亦有不少曾光顧的內地客指,餐廳「服務態度差」、「強制消費」等。

不過,都有部分人撐餐廳,認為「茶餐廳就是快餐店,要酒店式服務沒可能吧」、「前天在尖沙咀吃的時候不會阿,感覺挺好吃的」。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