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大頭蝦貓意外被趕門外七小時 幸得救星超強洞察力外賣員

文: 蘇潁琦
2024.02.23

內地有名女子通宵加班,開門回家就呼呼大睡,絲毫沒有察覺自家養的小貓竟然偷偷溜走,貓見到主人幾個小時沒有開門,完全忘記了自己急得瘋狂抓門,喜好有強洞察力外賣員打救,貓貓足足吃了七小時的閉門羹,看看發生甚麽事吧!

內地一名女子打開家門口拿快遞,她養的布偶貓竟然趁交收之際,偷偷在門隙跑走被關在外面!一開始貓咪也是自由地跑出去玩,豈料在門外等了好幾個小時,主人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小貓跑失,貓貓更驚慌失措地不斷拍門和喵喵叫,整整吃了七小時的閉門羹,主人也絲毫沒有發現!

七小時後終於有救星!原來女子點了外賣,一打開𨋢門小貓就一直發出貓叫聲向外賣員求救,外賣員立刻打給女事主。接通電話後,起初女事主還以為只是外賣到,叫外賣員把外賣放在地下就可以了,外賣員立刻詢問:「外面有有隻小貓沒事嗎?」女事主才如夢初醒,驚覺貓貓偷走!立刻打開門把貓咪放進屋子裏。

影片流出後不少網民都大讚外賣員的洞察力強,紛紛留言批評事主:「這種人真的不適合養貓」、「好不認真」、「這樣太粗心了」、「主人沒救了」、「太不靠譜不負責任了」、「貓咪好乖啊」、「七小時?我家的不見五分鐘就要滿屋子裏找了」。事後事主解釋自己一直加班到凌晨,交收完倒頭就大睡,平時貓貓也喜歡躲在角落所以沒有注意到。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