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新髮型比真實年齡成熟 女人味形象百變新鮮感十足

文: 羅志宏
2024.02.26

一向形象百變的炎明熹(Gigi)日前出席活動擔任表演嘉賓,再度換上全新髮型,以嶄新形象示人,感覺煥然一新。炎明熹更透露早前趁住新年就抽空與家人回鄉4日,與親友度新歲拜年,而且有食賀年糕點,討好意頭。

修讀時裝設計學位的炎明熹,近期都勇於挑戰不同造型和穿搭,不論在頒獎禮上、MV拍攝、商業活動,都以百變造型登場,屢屢給予粉絲新鮮感。Gigi今次以一頭微鬈長髮造型亮相,前面瀏海以中分設計,增添不少女人味,明顯比起真實年齡成熟。

同時,炎明熹亦獲歌神許冠傑(Sam哥)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日前在「最緊要許冠傑」音樂特輯也率先亮相,並以新髮型示人,女人味形象百變。Gigi透露獲邀任嘉賓絕對是受寵若驚,不過真係好開心和榮幸,自己一定會反覆聽Sam哥的作品,希望可以做好演出。

最近,炎明熹將會在4月演唱會前推出新歌《透光者》,更首次接受「跳芭蕾舞」,扮演黑天鵝拍攝歌曲MV。為了表達出單戀的孤獨,導演以芭蕾舞貫穿MV畫面,兩位專業芭蕾舞者飾演白天鵝,而Gigi則扮演被忽略的黑天鵝。因為加入了芭蕾舞的元素,導演安排老師即場教Gigi跳舞動作,雖然從未接觸過芭蕾舞,但Gigi跳起來卻有板有眼,獲老師大讚有潛質,並鼓勵她學芭蕾舞。

Gigi亦親自解釋歌曲含義:「其實黑白天鵝呢個設定,係想帶出一個訊息,無論白天鵝有幾古典、優雅,黑天鵝無需要去改變自己成為白天鵝,因為你有你自己獨特嘅氣質,每個人都應該做番自己。所以MV入面,兩位芭蕾舞舞蹈員係跳傳統嘅芭蕾舞,而我嘅舞蹈係有少少唔同,希望去表達出唔需要為迎合對方改變自己呢個訊息,不過今次跳舞,對我嚟講係一種挑戰,好多謝老師幫我排舞。」

 

 

至於錄製《透光者》時,Gigi透露用了另一把聲線去演繹,她說:「當日錄完,聽番自己把聲,感覺有少少唔同,希望大家聽完,會喜歡另一把聲音嘅我,對呢首歌有一番體會,當然最重要係大家都會喜歡我呢首新歌《透光者》。」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