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緋聞|炎明熹被傳與《造星V》Kakit鄧家杰拍拖 Gigi親自回應斬釘截鐵否認

文: 羅志宏
2024.02.24

炎明熹(Gigi)自《聲夢傳奇》一炮而紅後,歌唱事業發展如日中天,已屆18歲的她感情世界亦備受外界關注,不過Gigi一向工作與學業為重,可謂是「緋聞絕緣體」!但早前就有謠傳Gigi與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出身的Kakit(鄧家杰),在社交平台上頻繁互動,因而傳出戀情,惹來拍拖傳聞。

炎明熹首度傳出緋聞

炎明熹日前現身公開活動時,就首度親自回應緋聞,否認現時有拍拖,並表明現階段全心全意專注工作。炎明熹表示與Kakit只是互相關注大家的IG社交平台,Gigi早在未認識對方時就已在網上見過對方的跳舞影片時候,之後在倒數活動時才認識到對方。

 

 

炎明熹否認與Kakit緋聞

Gigi續指二人一直沒有太多交流,只是在社交平台上點讚貼文,沒想過忽然會被傳戀情。Gigi更斬釘截鐵否認所謂的緋聞,坦言被謠傳而嚇怕,因此以後不敢胡亂點讚。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