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扶林書墟 睇書 送 無敵海景 + 古蹟打卡

文: U Magazine
2024.02.26

非傳統書展,有針孔攝影工作坊、《牧場憶舊》古蹟遊、自駕遊feel圖書車、貓奴原創手繪商品等活動和產品,結合一拳書館、界限書店、精神書局、字字研究所、藝跡文化等特色書店的攤位及重點選書,在保育建築薄鳧林牧場舉行,無敵海景陪你睇書,玩到黃昏仲可以在海傍睇日落。

薄鳧林牧場,是舊牛奶公司的牛奶生產基地,和現存的百年古村薄扶林村,連結成一個互動多元的社區。2015年,停用的舊牛奶公司高級職員宿舍獲得復修,完成後成為「薄鳧林牧場」,成為薄扶林區重要的歷史文化空間,不時舉辦展覽、導賞團、藝文活動。

薄扶林書墟的參展機構包括:字字研究所牧場、界限書店、蜂鳥出版、ZINE COOP 小集誌、精神書局、Rolling Books、藝跡文化、HKMT、Achi Acho Design、Circle Walker 周圍行、畫麥春野、露娜的彩虹花園、森林的終點是海,以閱讀及城鄉關係為主題,歡迎大家由書墟入手,認識薄扶林社區文化。

【Info】
薄扶林書墟
日期:3月2日(六)及3日(日)
時間:11am~5pm
地點:薄鳧林牧場
門票:免費參與
詳情:https://shorturl.at/eyFW0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No Limits 強勢回歸 共融藝術也是高水平藝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