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新天地「馬莎」疑搬遷!超市百貨齊減價?街坊:好唔開心

文: 梁穎心
2024.02.26

本港疫情後經濟復甦進度不似預期,加上受市民轉移北上消費影響,不少商戶宣布結業離場。屬首批進駐荃新天地的商戶之一的馬莎,近日被網民發現貼上「搬遷減價」牌,估計服裝百貨與超市部會同時遷走,關閉營業荃新天地的舖位。有區內居民感不捨,留言表示「希望留返超市」、「希望搬返區內。」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荃灣人」中發文指「終於都要離開荃灣」,並附上荃新天地「馬莎」(Marks & Spencer)門市的圖片。從相片可見,該馬莎分店貼上大大的「搬遷減價」告示,疑似即刻搬離現時舖位。

參考帖文留言,馬莎應該是全店搬遷,即百貨部及超市部將一併退出荃新天地舖位。有網民大感不捨,慨嘆農曆年後結業潮,「接二連三,菜檔黃仔、小黑之後,Marks 又走。好唔開心」。不少居民希望馬莎會在同區重開,亦有人希望可以繼續經營超市部分。

現階段未知馬莎會「搬」到哪裡,荃灣區街坊或者要到青衣採購。根據馬莎官網,全港現時有20家門市(包括荃新天地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市民可按此尋找最近自己的分店,或網購送貨上門。

來源:FacebookMarks & SpencerHKET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