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求婚後首度現身親爆婚禮大日子 準人妻幸福小女人一面證明嫁啱人

文: 羅志宏
2024.03.02

10A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今年1月底與男友盛勁為在社交平台公布婚訊好消息,麥明詩一反傳統向盛勁為求婚,將要步入人生新階段。今日(1日)麥明詩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幸福之情洋溢於臉,受訪時就透露將於3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期間盡顯一臉幸福小女人一面,令網民大呼:「10A嫁啱人」!

麥明詩今日(1日)現身出席品牌活動,是她自公布婚訊後首度現身的公開活動,一面春風滿面,狀態大勇,待嫁心情溢於言表。麥明詩受訪時就大方透露婚禮目前的籌備情況,又隔空向未來老公大晒恩愛,甜蜜冧讚盛勁為100分。麥明詩講到向男友求婚的事其實已事前籌備了半年時間,又自認性急搞結婚要「快靚正」,對生BB方面抱持隨緣的心態。

 

麥明詩又透露已拍下婚照,不久後將會經由經理人發布更加多喜訊好消息,而目前籌備婚禮大部分都由她構思和處理,並打算簡化程序,最緊要開心,而盛勁為就以佛系姿態全面支持配合。訪問期間一直見到麥明詩流露著一副準人妻的幸福氣質,盡現小女人一面,不少網民都留言指麥明詩嫁啱人!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