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港島新複式豪宅曝光!樓底極高天花板掛華麗吊燈!在港持5物業市值過億被封「樓后」

文: 黃樂恩
2024.03.04

去年佘詩曼重返TVB為台慶劇《新聞女王》擔正女主角,憑著精湛演技讓觀眾拍案叫絕,紅遍中港兩地,其後又以大熱姿態勇奪「視后」寶座,事業名利兩兼收!除了工作上豬籠入水,原來佘詩曼更是圈中的小富婆,在香港擁有至少5個物業,總市值過憶,最近更有網民到佘詩曼新居作客,意外曝光了豪宅內部裝修。

日前有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到佘詩曼的新豪宅作客,並post出二人合照,他在照片中寫上「獨家到訪佘詩曼香港新(居)」,隨後又配文寫道:「《新聞女王》佘詩曼香港新家長這樣 #好好生活皆如所願」。從照片中見到,當日佘詩曼身穿紅色長外套、牛仔褲,腳上還穿著愛心圖案的家居拖鞋,看起來精神奕奕。此外,今次合照更意外曝光豪宅的內部裝修,豪宅為複式設計,客廳位置寬敞,樓底極高,天花板掛有華麗吊燈作為點綴,至於其裝潢、傢具則以簡約白色為主,時尚低調中不失貴氣。

隨後,該名網民還透露佘詩曼已在港島購下山頂道的複式單位,現在已不再居於西貢,又表示拍照當日是佘媽媽在女兒的新居招呼朋友。不少人估計該名網友是佘詩曼母親的好友,而這張照片則是上月農曆新年時到佘詩曼家裡拜年時所拍。

事實上,佘詩曼一直對物業投資甚有心得,早已是圈中有名的「樓后」,上月更被指現時在香港起碼擁有5個物業,分別為北角「維港頌」、跑馬地「紀雲峰」、紅磡「昇御門」、何文田「皓畋」以及西貢「南山村」,物業遍布港九新界,預計總市值超過一億元。綜合代理及市場消息,她在2015年分別斥資1,748萬及1,798萬元購入西貢南山村的相連獨立屋,其中一座用作自住,另一座則贈予母親及哥哥居住。

此外,佘詩曼在市區亦有3個收租物業,包括跑馬地紀雲峰中層A室3房單位,實用面積1,509平方呎,她於2013年一擲約3,988萬元購入。據代理指,同類單位現時市值月租可達8萬至9萬元,即佘詩曼潛在收租回報達約2.4至2.7厘。至於名下另一收租物業,則是星味十足的何文田新貴豪宅皓畋6座高層F室2房,實用面積587平方呎,據了解,佘詩曼是在2016年動用1,406.59萬元買入,當時呎價23,962元。至於紅磡昇御門,則是佘詩曼於2012年以約786萬元購入的一伙低層單位,綜合傳媒報導,單位過去亦是用於收租用途。

來源:IG@charmaine_shehHKET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