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羅子溢被質疑拍親熱戲起生理反應 幕後花絮曝光大膽又摷又錫

文: 羅志宏
2024.03.07

TVB劇集《婚後事》熱播中,日前多場激情親熱戲引發觀眾話題討論,男主角羅子溢更被被質疑與王敏奕拍親熱戲時,會否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日前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就關腔回應到此話題,而TVB娛樂新聞台亦於同日公開劇集的幕後花絮,見到羅子溢與王敏奕在拍攝現場,預先做足準備,互相配合過才大膽又摷又錫。

羅子溢和王敏奕的一場激情親熱戲備受矚目,扮演「最強小三」的王敏奕主動進攻,令羅子溢欲拒還迎。 她主動向羅子溢投懷送抱、熱情親吻,令羅子溢面對美色當前,一度猶豫不決,兩人在肢體上的親密接觸,視覺上的誘惑令人難以抗拒,這一幕都讓許多男性觀眾直言羨慕不已。

 

 

TVB娛樂新聞台在公開了不少幕後花絮,現場拍攝氣氛大膽,盡顯王敏奕對「最強小三」角色的投入,她坦言對這種場口感到尷尬,但她相信對手和團隊會盡力去演繹。至於羅子溢就表示拍攝親吻戲事前與王敏奕進行了溝通,講明會觸碰到的部位,會給予對手更大的安全感。而二人幾乎一次拍攝就成功完成,連羅子溢都對王敏奕的「放」感到驚訝:「冇想到敏奕可以做得咁放。」

另外,對於被網民質疑拍親熱戲起生理反應,羅子溢亦都開腔回應了拍攝期間的準備,他大方表示雖然戲口有一些激情元素,但都不是他拍過最激烈的情節。他提到無論如何拍攝這類戲時都會與對方會進行充分溝通,更爆料指拍攝共浴的場景時是穿著泳褲,拍床上戲時更是穿著牛仔褲,保持專業態度上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