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羅天宇演「熱血兵仔」與人妻約炮 半裸上陣大騷結實胸肌

文: 羅志宏
2024.03.07

TVB劇集《婚後事》昨晚(6日)播出的第八集,是首度以程天暉(羅天宇飾)的視點出發,標題是「約炮世代,無所謂不忠」。羅天宇飾演的「天暉」是一名「熱血兵仔」,亦是Mira(王敏奕飾)死黨、曾經追求Mira家姐Gina(賴慰玲飾),偶爾有為Davey(黎諾懿飾)補習社拍片兼職。

昨晚(6日)劇情講到,出身小康之家的天暉,夢想成為頂級導演及監製;為了理想,天暉捱窮捱餓捱眼瞓,由於沒錢沒時間沒精力,索性不談戀愛,只靠交友手機程式「約炮」解決需要。羅天宇在這場與人妻約炮的場口裡,半裸上陣展示出結實的胸肌和健美的身材,向劇迷大派福利。

 

 

天暉在Mira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大學已認識的二人,事業上投身同一行業互相扶持、接濟;愛情方面天暉見證了Mira的瘋狂情史。這次,天暉看著Mira為了善仁心碎兼成過街老鼠,煞是同情,更一度肉緊至幻想鬧爆涉事的Davey…一直以為自己當Mira只是Buddy的天暉,直到目睹Mira與善仁偶遇時火花四濺一刻,終醒覺早已深陷Mira魅力,惟因Mira講明對自己冇「性趣」,天暉只能竭力壓抑但求友誼萬歲…

 

 

羅天宇的演出喜感十足,爆Seed式發揮了喜劇細胞,除了將魚肉腸當指揮棒發施號令,還在「眾人皆瞓我獨醒」情況下爆肝式通宵趕工,「失心瘋熊貓Look」配以在電視城仰天叫的一句:「電視台導演唔係垃圾」,道盡電視台導演及製作人之苦,獲網民大讚寫實又熱血。

 

 

羅天宇的演出贏盡正評,網民除指天暉的視角Funny又能反映時下年輕人愛情觀,並大選天宇做戲愈來愈自然、大讚有進步:「馬子仁(羅天宇)個視角funny好多」、「唔使每集都咁繃緊」、「羅天宇身材很好,在這部戲演技也進步很多」、「羅天宇同家嫂都好有驚喜」、「越嚟越鍾意天宇,演技自然唔誇張」。

 

 

對於天暉之後被Mira派發「終極好人卡」,網民更是相當肉緊:「隔住個Mon都覺得佢慘」。據知為了令出名怕醜的天宇,能更放更盡地演活熱血粗魯製作人天暉,劇組拍攝期間安排天宇在鏡頭後不斷「講粗口」釋放自己,對此天宇笑言:「監製覺得我平時講嘢太斯文、細聲,語氣停頓位又比較慢,但因為天暉呢個角色粗魯兼講嘢大聲之餘,仲要有自信。為咗幫我進步角色,監製每次試戲都會叫我將啲對白加啲粗俗嘅助語詞落去、再望住鏡頭係咁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