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行港元定存高達4.2厘!起存額$100 存一年都有4厘息!

文: 梁穎心
2024.03.10

三大發鈔行減息,其他銀行的高息港元定存門檻較高,對部分市民而言存款額過高,或者要完成兌外幣、借貸、申請信用卡等指定任務方可享高息,十分不便。虛擬銀行平安壹賑通銀行(PAOB)港元定存近日再上4厘,無需做任務加上超低起存額,有多餘資金的市民可以考慮一下。

虛擬銀行平安壹賑通銀行(PAOB)最新港元定存年利率高達4.2厘,存款額建議選擇3個月或4個月,即使選擇存一年,仍有4厘息。起存額低至$100,適合資金有限又想要穩定回報的用戶。

平安壹賑通銀行表示,不分起存金額大小,仍可享劃一年利率,不會出現存款金額多利率較高的情況。另外,顧客可以隨時隨地開立定期存款。

來源:PAO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