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書店深水埗同區重開 延續獵人之名與精神

文: 鄺梓晴
2024.03.09

早前獵人書店因滲水問題而獲業主告知因為業權轉移而不獲續租,就算奮力處理亦於事無補,最後無奈結業。而日前獵人書店宣布將會在同區重開,延續獵人精神。

獵人書店由前區議員及其助理所共同開設,並以二人喜愛的日本漫畫《全職獵人》而命名。本身位於塘尾黃竹街,舊舖因為單位地板縫隙滲水而找業主求助,但可惜獲業主告知因為業權轉交,新業主或許不會續租。無奈之下只好提早結業退租。

而在幾日前,獵人書店宣布將會在同區的基隆街重開。新店仍然定期舉辦選書主題 ,今次新店的第一個主題就是「你好,我是獵人。」,並新增獵人選書、有意見調查、有公會任務板等等,充滿《全職獵人》的佈置。

獵人書店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10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 - 21:00

資料及圖片來源︰FB@獵人書店 Hunter Bookstore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